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Begin Again


幾年前看了導演的前作Once,對電影和音樂都十分喜歡,所以他的新作Begin Again(港譯"一切從音樂再開始",也算貼題了)上映之前,已經十分期待。


也許因為上次的成功,今次導演可以動用大明星演員, Keira Knightley近年多演古裝片,今次演從英國來到紐約的唱作人令人眼前一亮,有型有格,雖然不復從前漂亮可人,但始終有氣質,予人賞心悅目之感。

電影講失戀的女唱作人遇上失業的過氣流行音樂監製,兩人在失敗之中互相扶持,還妙想天開憑一己之力集合一班樂手一起製作一張唱片,美妙的情緣並非一般公式炮製,影片的吸引之處除了影像還有大量動聽的歌曲。Begin Again勵志之處是講人如何在一時的失意中站起來,接受已發生了的事實,唱著歌,向前走。

此時此刻,看看這種調子輕快,不落俗套的電影,實在是難得的享受,Begin Again比前作拍得更生動,各方面都進步了,而且看到最後都有驚喜,決定入戲院看真是明智之舉呢!



1 則留言:

  1. 早前在巴黎Metro見過的廣告,法國版本名稱為New York Melody。怪不得與看trailer的記憶有點出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