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重整家園

終於回家了。
在滯留外地期間,我和太太一直在思考,如果當日我們留在家中,是否可以挽救窗子呢?當然有可能挽救,但也有可能產生另一些意外,或者大受驚嚇,總之,一點財物損失真的不要太在意,平安就好了。
睡房被毀,昨晚只能睡在女兒房間的地板上,家人為我準備了一張軟墊,大家都擔心我睡得不好,但其實已經沒有其他辦法了。於是我總想起小時候我到外婆家小住時,也是用一張軟墊睡在地上的,我覺得我可以憑這兒時回憶,支撐住這一段不易過的日子。
女兒回到家中,其實有點心靈震撼,我只能跟她說一切都過去了,我們會把壞了的東西修理好的。她一直記掛自己的幼稚園,很擔心操場的設施,也不想學校的大樹被吹倒,然後她一直跟我講校園生活點滴,有些我也是第一次聽的,我不敢上網找相片給她看,只能說大家會一起努力把一切問題處理好的。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奇蹟,我的書房在今次事件中安然無損,我覺得,這是上天手下留情了。
我們回來了,就由今天開始重整家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