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青春殘酷物語》首賣,週末飲杯茶無所事事簽售活動


《青春殘酷物語》首賣,週末飲杯茶無所事事簽售活動

「因為已經是第七次出書,所以想搞得有別於澳門一般的做法。也就是我一個傻佬在等大家來買書,如果不介意我 字醜更可給你簽名留念。兩三個星期之後,我們再辦一次活動,歡迎讀過這本書的朋友來交流分享,那樣大家可以 瞭解我寫作背後的故事,我也可以聽到大家的讀後意見了。」寂然說。

2013
112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正,寂然及其新作《青春殘酷物語》將寂寂靜靜於邊度有書的窗 邊卡位喝著茶等你,你可以來買書,可以簽名,可以喝茶,或以上皆可。現場不設任何作品講解,未 翻開書閱讀前,現場不設任何討論環節,也就是,沒啥事發生。(噢,畫面很具有麥兜的效果。)

2
2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正,我們將於邊度有音樂舉行《青春殘酷物語》讀書會,歡迎讀過作品的朋友再來到邊度,與寂然交流分享。

此外,歡迎各位朋友來跟寂然談其他已讀過的作品,或者打書釘。(買書就最好啦。)

無座位預留其實都無咩好查詢熱線:2833 0909

此活動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5770155261960/



5 則留言:

  1. 一定支持寂然兄喇!
    祝<>新書簽售活動成功!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這本書,寫了個書介。謝謝你。另外,你手術後的身體好了麼?
    http://azaleahintz.blogspot.hk/2013/04/blog-post_3.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及關心,人到中年,早點發現自己的病痛有時是好事,我己康復及比從前更注意身體。你的文章令我汗顏,但港澳有很多地方其實是很相似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