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明晚見


足跡小劇場演書節開幕節目的"一夜,寂然"將於明晚舉行
儘管訂位情況理想
場地已經有點擠
我還是打算再把相關資訊再貼出來
希望訂了位的朋友都能出席
如果未訂位的朋友有興趣又不介意擠一點
也可考慮來參加啊
總之
明晚見啦


月黑風高,好戲開鑼

今屆演書節將聚焦本土作家寂然。開幕節目將邀請寂然、莫兆忠及鄭君熾,從小說、劇場及電影三個不同角度分享小說作品與戲劇改編的經驗,並同時播放錄像短片《理 · 我》和讀劇會《月黑風高變蟲記》(選段)。“足跡小劇場演書節”於去年首辦,旨在為小劇場提供實驗平台,期望結合劇場與文學等不同媒界的創作人,起到不同界別藝文創作相互帶動的作用。

讀劇:《月黑風高變蟲記》(編劇:莫兆忠) 「現在是凌晨一點三十五分。我就是那個叫舒飛的作家,在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本來有很多故事想告訴大家,但我卻被變態的鄰居阿達把我吊在書櫃的吊扇下......」

錄像放映:《理。我》(導演:鄭君熾) 「每天晚上,他對著電腦,在鍵盤上敲打:理想幻滅錯不在我……」

講座:寂然小說與戲劇改編

對談人:寂然X鄭君熾X莫兆忠

免費入場
(座位有限,請先留座,留座電話:28351572 或 stepout.mo@gmail.com)

時間:6月11日晚上8時

地點:澳門連勝街47號(鏡湖醫院斜對面)
更多消息請看 足跡小劇場演書節facebook專頁

http://www.stepout.org.mo/
stepout.mo@gmail.com

tel: 28351572
主辦:足跡Step Out
贊助:澳門文化局 澳門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