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一夜,寂然----足跡小劇場演書節開幕節目

感謝主辦單位舉辦是次活動,感謝兩位導演用心改編我的小說,6月11日我會首度和莫兆忠導演,鄭君熾導演暢談小說創作和改編作品的過程,如果各位有時間,請到場支持,也請代我把這個消息廣傳給有興趣的朋友,衷心感謝!


足跡小劇場演書節2011—本土作家多聲部序幕
月黑風高,好戲開鑼

時間:6月11日晚上8點到10點半

地點:足跡實驗劇場(澳門連勝街47號(鏡湖醫院斜對面))

讀劇:《月黑風高變蟲記》(編劇:莫兆忠)
「現在是凌晨一點三十五分。我就是那個叫舒飛的作家,在
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本來有很多故事想告訴大家,但我卻被變態的鄰居阿達把我吊在書櫃的吊扇下......」

錄像放映:《理。我》(導演:鄭君熾)
「每天晚上,他對著電腦,在鍵盤上敲打:理想幻滅錯不在我……」

講座:寂然小說與戲劇改編
對談人:寂然X鄭君熾X莫兆忠

免費入場
(座位有限,請先留座,留座電話:28351572 或 stepout.mo@gmail.com)

更多消息請看 足跡小劇場演書節facebook專頁

http://www.stepout.org.mo/

                                                              stepout.mo@gmail.com
                                                              tel: 28351572
                                                              主辦:足跡Step Out
                                                              贊助:澳門文化局 澳門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