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四年前

日子一日一日過去,有時候我們很容易會忘記了自己做過什麼事。

很少人會記得自己幾年前的某一天做過些什麼,我比較念舊,有些日子,總是難以忘記。

寫這幾行字時大概是晚上九點五十分,四年前這個時候,我在一個看台上看著一場表演,之前一晚,我是沒有睡覺的,苦苦支撐等到那場表演完成之後,我也沒有睡覺,從看台走到大門口時,不停有人跟我道賀,我不停感謝那些辛苦努力的人士,回到家中,香港的電視台深夜重播了那場演出的精華片段,我雖然很累仍然再看了一次,其實那一晚都很難入眠,一幕幕艱難的畫面都在腦中浮現。

這樣子轟轟烈烈的經歷,我有過很多,就數四年前今日的那一次最難忘(但不是最開心)。事情已經過去四年了,我想沒有人會再記得那一晚發生過的事,我也只會記得我自己認為難忘的畫面,讀者們未必知道我這篇小文想表達些什麼,但總有一些朋友會記得我說的事的,畢竟那件事有發生過,就很難磨滅,參與過的人,印象一定很深刻。

5 則留言:

  1. 最記得你話
    幾部手機都打到無晒電
    :)

    回覆刪除
  2. 記唔記得哥早差d韓國佬打!(國旗事件!)

    回覆刪除
  3. 一日之內,一部手機加三舊電都用得哂的日子真的難忘.

    為了一件咁無聊的事差點被朝鮮佬打一鑊,令我更明白和平唔係容易嘅事,諗番就好笑,當時真係會比人打架.

    回覆刪除
  4. 感慨萬千......

    得到了很多,改變也不少。過程非常難忘,結尾頗為意外,既可以叫做有驚無險,但確實也有美中不足和遺憾。

    而且過後的種種事,也可謂觸目驚心。

    回覆刪除
  5. 觸目驚心也不是壞事,經歷過了,就長了見識,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