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好文介紹:寶強,您在天堂好嗎?

今日讀報看到這個題目
我呆了一陣
寶強是一個熟悉的名字
因為過去在新生代參與討論關於校園暴力事件時
這個名字是我們提得最多的案例
寶強就是多年前在一宗校園暴力事件中被打成植物人的受害者
其實每次我們製作關於校園暴力的專題時
我都想了解寶強的現況
總是希望看到他康復
總是覺得他應該康復
今天介紹的文章由一位署名"新丁老師"所寫
想是一位現任教師
這位老師在文章中提及了作為一位教師的無力感
我覺得那些無力感我也曾經感受過
很多感想也化為故事寫在小說中
於是我很希望有更多人會讀到這篇文章
希望那種無力感可以改善
至少會有更多人了解學校之內究竟可以發生甚麼事

寳強,您在天堂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