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書

最近都在為新書校對,出書,對我來說,只是留個紀念,在某個時刻我寫下某些故事,也許會有人讀了喜歡,也許根本沒有人理會,這是最真實的狀況。

因為要校對,我把幾個月前寫完的《救命》讀了三次,我並不是那種認為自己的作品很了不起的作者,讀自己的書,我只會讀出各式各樣可以改善的地方,如果可以讓我再作修改,《救命》肯定會是另一個故事。

不過既然寫了出來,既然交了去出版,就不能再改,也不能再後悔了,《救命》已經進入最後製作階段,出版日期尚要由出版社通知我。

在新書快將出版的時候,我把一些主要舊作的封面都貼出來,我就是那個叫寂然的小說作者,七年沒有新作,我終於回來了,我的新書快將出版,《救命》的封面我會盡快放上來讓大家看,雖然不知道何時再有下一次出書的機會,但出書其實更像一個朋友聚會,彼此留個紀念。以下的書,你有沒有見過?你記得它們嗎?


1.一對一,1997,澳門日報出版社

2.月黑風高,1999,中國文聯出版社

3.撫摸,2000,澳門日報出版社

4.雙十年華,2001,澳門日報出版社

5.澳門垃圾先生的遭遇(兒童環保故事繪本)2001,環境委員會

6 則留言:

  1. Karrie :
    七年沒出書,信心不太大,都覺得自己過時了,不過,希望能給澳門的讀者一些新的看事物角度吧.

    回覆刪除
  2. Just figure out that I have all of your books but the last children one :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寫作予人很大的啟發,要不然我不會由看新園地到在網上努力的找上你的blog做一個忠實fans,對,你的新書我一定會支持的.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narcissus: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最後那本,是當年派發給小學生的,因此只有那時的小朋友會見過吧.

    Karrie:
    謝謝支持,希望新書你會喜歡啦. 到時多給我意見吧.

    回覆刪除
  5. 祝新作成功!原來連繪本都出過?!畫作都出自你手筆?Sam 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