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強行攻佔道德高地

小脂出題,太皮推廣,不自量力,試寫出自己我版本。

1.你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對你的背叛嗎?
如果不知道就沒有不接受的問題,如果知道,當然也不能接受。

2.你認為男人嫖妓和女人偷情,誰更可恥? 
可不可以倒過來說,男人偷情和女人嫖妓誰更可恥呢?其實嫖妓和偷情是兩個概念,我想男女是平等的,如果沒有另一半而去嫖妓,問題不是太大,有一個解決方法總好過侵犯。如果有另一半而去光顧色情事業,當然是有問題的。至於偷情,也是不論男女,我都覺得可恥的,其實發乎情,止乎禮的關係更值得尊敬。我反對任何形式的對愛侶不忠。

3.如果有機會,面對一夜情,你是拒絕還是接受?
第一,我有潔癖,大家唔係咁熟我覺得好污穢。
第二,通常唔會有咁好彩,有都有後患。其實我膽小如鼠。

4.你或者周圍人是否有同性戀傾向?你認為同性戀應該和異性戀一樣得到社會承認麼?
以前遇見過,覺得很震撼,寫了一本書叫《撫摸》,如果再見到就唔會大驚小怪了。現在暫時未有發現,我想同性戀只要不影響別人,也應有其權利。

5.如果你是一個有錢的男人,你會包二奶嗎?
一個有錢的男人,需要包二奶嗎?我自問可以成為有錢人的機會不多,即使有機會都是靠老婆發達,所以排除了包二奶的可能性,我擔心老婆發咗達唔要我,立此存照。哈哈!

6.請給你的道德指數打分(5分:遵守傳統的道德,有倫理價值觀,非常潔身自好;4分:基本道德,雖然心中想的和做的不是一回事,但能夠約束自己;3分:開放式的道德,性專一觀念淡薄,偶爾有越線行為;2分:討厭被道德束縛,只要喜歡就做。1分:不道德,經常做錯事。)5x2=10
接近神聖啊!我自己話。不過道德是不是就由這幾個男女問題可以概括呢?我認識的道德還有很多方面,不過我都想填10分,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這一點點尊嚴和一點點道德!

6 則留言:

  1. 你就好啦,可以靠老婆發達
    立此存照,你老婆一定好心甜

    回覆刪除
  2. 大哥︰感謝響應。於上面那位所說,羨慕呀,靠老婆發達。如果我有老婆,就唔使諗乜野道德啦,錫老婆就得^^

    回覆刪除
  3. 3.如果有機會,面對一夜情,你是拒絕還是接受?
    第一,我有潔癖,大家唔係咁熟我覺得好污穢。
    第二,通常唔會有咁好彩,有都有後患。其實我膽小如鼠。

    我有一位同事,之前我有問過這個問題,
    他大概的意思跟您一樣,
    但我反問他:"如果有免費午餐,咁肯不肯?"
    他回答:"會!"
    於是他成為了我一些靈感...
    現在又看到同一個問題,
    勾起了我回憶,疑問,害怕...

    回覆刪除
  4. 哈哈,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
  5. 小脂:
    我成日叫老婆買六合彩的.

    Sonia,pierre :
    免費午餐通常唔會好食,便宜一點都唔會好食,所以世界上根本沒有免費午餐,如果有,食左會肚痛的.我是如此相信.

    回覆刪除
  6. 佛利民逝世...
    慾望卻永不止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