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在電台談寫作

昨日到澳門電台接受李心怡小姐訪問
其實更像是閒談
在這個叫“怡情軒”的節目中
我談到自己的寫作和工作
談了一點讀書和寫稿的經歷
也談到網上寫作的事
當然少不了說一下在寂然世界跟文友討論問題的快樂

無事無幹去接受訪問
心情會比有宣傳任務在身時好
節目在連續兩個星期一早上十一點半播出

大家知唔知我點解寫出嚟?
我梗係想你有時間聽吓啦

3 則留言:

  1. 今朝就已經從收音機聽到這個消息了!!!還聽到大哥的聲音,不過大哥的聲音有點沉!

    如果你有機會跟李心怡溝通,可以替我反映一個意見,好嗎?我時有聽她的節目,倘若她訪問每位朋友都有文字稿,相信很有價值!!!以後出版也可以呢!因為大部分被訪問者都是對澳門有貢獻的人士,當然也包括大哥你啦!

    回覆刪除
  2. 原來已經有預告,等我都聽下先.

    回覆刪除
  3. 我屋企無收音機.不過,個段時間應該澳電視會播卦?同時希望我已經左身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