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聖誕卡


今天收到展鵬請朋友轉送給我的聖誕卡,雖然是遲來,卻充滿溫暖,他在卡內寫上滿滿的文字,想不到在這個年代仍然有這種信重文字的人,更想不到有人仍會一筆一筆寫信給朋友的心思。

展鵬,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

等你回來,我們應該可以相約一起去看電影,然後開懷地討論,那一定會是很愉快的時光。

我把展鵬的聖誕卡放在書架上,提醒自己,仍然有人相信文字,即使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仍然有人會結我支持。

6 則留言:

  1. 嘩..你現在才收到,即係話你好耐冇去開會啦..哈哈..

    是的,很多很多年沒有寫聖誕卡了,
    今年”的起心肝”,雖然它們嚴重遲到,
    不過也算完成了我的壯舉. 
    你老哥分分鐘未見過我手字有幾”核突”,
    right?

    咁就當係農曆賀卡啦,
    祝家肥屋潤呀!!

    回覆刪除
  2. 我是有去開會的,不過直到昨日才收到,奇怪吧!

    回覆刪除
  3. 點解?我地有審查制度?

    回覆刪除
  4. 聖誕卡的是寄去ng的,我係話ng係咪審查信件內容才把聖誕卡給你,還是是小脂給你的??

    回覆刪除
  5. 是小脂給我的,可能他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