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像我學生的小鬼,快要結婚了


號稱後輩的小鬼今天跑來說他快要結婚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這小朋友像我學生一樣,這麼快就結婚,可說是超出我的想像。

當然我馬上又感到由衷的高興,也馬上就想眼前的早已不是小朋友,是可以依靠的男人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只是聽了這個消息,也令人心情開朗。

小鬼,以後要好好照顧老婆,不可胡鬧啊!

圖片來源:
http://www.chapel-blessusall.com/justmarried/images/photo_p01.jpg

3 則留言:

  1. 寂然哥,我開咗個台,好空去睇吓,不過都係啲無聊的文章,借你呢度宣傳宣傳

    http://ww999ww.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早就要開啦,多個人玩開心好多

    回覆刪除
  3. welcome to the wow power leveling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service site,WoW Gold buy cheap wow gold,wotlk gold,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buy wow g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