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分手真相

他哭喪著臉,跑來跟我說:“我跟她分手了,我實在無法勉強自己喜歡這個人。

她的樣貌人品性格都屬上乘,這樣分開不覺得可惜嗎?”

她的確是無懈可擊的女朋友,可是我有責任在鑄成大錯之前終止這段關係。

噢,難道你會找到比她更好的女朋友?這是何時的事?”

說起來,已經開始了接近十年。

十年前,那就是我們讀大學的時候,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不是我有意瞞妳,其實我以為妳一直都知道的,當年大部份同學都是知道的,現在看來,也許,只有妳不知道吧!”

只有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我被你搞得一頭霧水了

他一臉腼腆:“等了這麼多年,我終於能鼓起勇氣向妳表白。

       
我哭喪著臉說:“喂,我是以為你失戀才出來安慰你的。

如果妳不接受我,我才真的會失戀呢!”

(刊於2013年9月18日澳門日報鏡海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