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其實我已經非常小心飲食了



年紀大了

諸事不宜

中國人似乎只懂在飲食上關心別人

於是吃什麼喝什麼都好像有很多人監管

我曾開玩笑說現在我可以做得出最壞最壞的事

不過是飲咖啡或可樂

再壞一點就是食雪糕或甜品

不能再壞了(單調乏味可想而知)

其實我吃什麼都不過量

多吃食物少吃食品

同時非常注重均衡

可是由於體型問題

總是有人認為我吃得不健康

累我無時無刻都要接受很多善意的勸告

有一段時間真的很在乎別人提出的意見

但後來發現人家也不過是隨便說說吧

何必認真呢



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上面這首歌

覺得好有趣

我也很想食雪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