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最近

其實我想抽時間步行一次外婆從前經常帶我走過的地方,例如吉慶里,關前後街,營地街,柿山一帶,也許可以拍些照片,可惜暫時都沒有時間了。

其實我也一直懷念外婆煲的湯蒸的鹹魚煮的咖哩雞,那些味道,我一直沒有忘記,一直不會忘記。

過去兩天有很多不順利的事情,不知是我心情不好還是天意安排,似乎真的有很多人很多事在跟我作對,而且有時候有些情況是挺無助的,一些很簡單的事情都突然變成超級難題。在這幾天看清楚了不少人。在很無助時看到的情況,往往是最真確無誤的。

今天到報館辦理了刊登訃文的事情,家人認為我對文字的事比較熟悉,故把此事交給我辦,其實我也不過是跟常人一樣聽從報館的職員指導填寫資料吧,處理這樣的事也是會難過的,把家人的名字一個一個填上那個方格內,你明白那種奇怪的心情嗎?

最近的遭遇基本上無法令心情平復下來,能克制自己不發脾氣已經算是書讀得夠多的成果,於是壓抑了一些很複雜的情緒,真是意想不到。

下星期要出門辦事,希望回來時會有好心情,

感謝所有朋友的慰問,特別感謝一位老友坐言起行式的支持,感謝另一位老友提醒我十六歲之前大家都無用,心領神會了。

7 則留言:

  1. 出门,一路平安。
    我正享受假期,现在在家里书写着小说。希望可以在九月后出来见人啦!

    回覆刪除
  2. 壞日子, 壞心情, 都會過去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WKW:
    我出門是公幹,都是開會和洽談的活動,不過從前我幾乎都在同一個地方公幹,好不容易今次終於轉了地方.

    匿名:
    謝謝勉勵,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时常出外开(无聊)会,但是好久没出外上课程了。
    好怀念在邦阁岛开会。阳光、沙滩、还有小小的村庄,尽管是三星级的设备,可是外头的海鲜比这更受到重视。

    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5. 我时常出外开(无聊)会,但是好久没出外上课程了。
    好怀念在邦阁岛开会。阳光、沙滩、还有小小的村庄,尽管是三星级的设备,可是外头的海鲜比这更受到重视。

    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6. 寂然,你好嗎?

    孩子日後為大家提供豐富的文章,希望給大家參考,可以的話,連結孩子的網誌︰

    http://jessekevinsammak.blogspot.com(阿嘜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