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Evade


近來開始在街上看到Evade的宣傳。

Evade是澳門的電子樂團,已經組成了好幾年,間或有公開表演,最近他們推出了同名的EP,發行到香港和台灣,當然也在本澳發售。

如果你喜歡電子音樂,請支持一下這支本土樂團,要製作一張這樣的EP並不是容易的事,而且歌曲都是水準之作,聽得出他們所花的心思。

我喜歡這張EP,並且在影音店見到就馬上買了回來。我喜歡見到這些有心有力有態度的嘗試,年輕人就是需要有這種魄力和幹勁,追求自己的理想。

有力量去圓夢是值得欣賞的,請用行動支持本地創作。

Evade簡介
澳門電子樂團Evade的首張同名EP, 將於9月20日(澳門地區)公開發售。 Evade的首張同名EP收錄了7首作品,音樂風格結合了Electronica、Dream-Pop、Shoegazing、IDM、Tri...p-Hop以及中國音樂等元素,是現今澳門獨立音樂及電子音樂領域的代表性聲音。 Tracklist: 1.Strawberry Dream 2.這日(This Day) 3.迷戀...印象(Crush) 4.Decoy 5.Inside/Outside 6.Seaside 7.這日(69 remix)

銷售地點: Pintomusica (議事亭前地永興大廈二樓B) Mush.Room (板樟堂街國華商場一樓P舖) Headz (板樟堂仁安里8a地下) 天域影音中心 -- Centro Audio Visual Tin Vek 遠盛影視 -- Yun Seng Ieng Si

1 則留言:

  1. 多謝您的推薦呀!!! (現在才發現...)
    333...

    Sonia@Evade
    2009.10.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