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每一天


我忙,因為我很少做無聊的事,即使是無聊時,也要無聊得有意義。

我忙,因為我總有很多事未完成,同時我也不停在接新的事,於是我很難完全停下來。

所有事情都在進行中,在寫,在讀,在計劃,在執行,在思考,有些事情我可以控制,有些完全不受我控制。

是的,這樣的生活,其實很累,但我真的不想浪費任何一天。




每隔一段時間就聽這張唱片

這是真正的百聽不厭

我也不知為什麼

2 則留言:

  1. 嘻嘻, 我曾經算是Pet Shop Boys的迷, 每張唱片也有買. 這張精選集很抵!

    大碟方面, 我最鍾意Behaviour, 及早期的Actually.

    上次看Live 8(?) -- 呢, 集合多個搖滾/流行樂單位在多個城市作大匯演, 呼籲地球人關注poverty -- 看到Neil Tennant發福了.

    如果你喜歡PSB的英倫電子曲風, 有否興趣試試法國的Air?

    回覆刪除
  2. d:
    我最喜歡的一直是Actually,記得以前我沒錢買唱片,這張專輯是同學幫我過帶的,這專輯的多數歌曲都教我了解流行曲可以是很有態度的東西,還有當時psb推出過一套很難看的音樂電影,戲是不好看,但都是Actually內的歌,我為此看了好多好多次呢.

    Air我是有留意的,不過psb始終是成長中的一個難忘記憶,其他單位無法相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