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出發了


終於可以真的放假
終於可以把一切放下
這次旅程等了五年
這次的目的地
是結婚時渡蜜月的地方
因為當年六日的行程有兩日遇上當地颱風
換來一次難忘回憶
但也決定要再來一次
這幾年一直都想來
可惜沒有時間
等了一年又一年
終於還了這個小小的心願

我的目的地在港澳並不流行
很多人都不知道世界上有這些地方
其實此地什麼都沒有
只有陽光與海灘
以及無限量的悠閒
還有就是真的寧靜
不會有很多人
原來在忙了幾年之後
我最需要的
是靜靜的過幾天
我想不是太過份吧

我要去的就是這片段中的海灘
紛亂的澳門之外
世界上還有這些簡單很多的地方
回來的時候
會為大家送上旅行日記
未來幾天就不會有更新和回應了

4 則留言:

  1. 好渴望可以像寂然先生那樣,走出一會......

    回覆刪除
  2. 一路開心!! 重尋新婚甜蜜!!!

    回覆刪除
  3. 等待五年的旅程, 很來必定讓香醇的紅酒般醉人甜美..... ^_^

    回覆刪除
  4. 小櫻:
    支持你,出去玩玩啦.

    建中:
    哈哈,不用重尋了,我這方面keep我幾好呢!

    小KAM子 :
    我回來之後證實此行比我想像好玩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