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請勿回望 請勿善忘

一百萬個很累。
投入了很多的努力和很大的熱情,做了一些事,結果是無喜無悲,只有渴睡。
過去的幾個星期,身體像一盞漸次熄滅的燈,意志也如是。
撐到這最後一天,沒有高興,沒有失望,沒有自己的感覺,也沒有必要猜想別人的評價了,最重要的,還是休息,還是盡快令腦袋從忙亂之中回復正常狀態,不需要自卑,更沒必要自豪。
“請勿回望,請勿善忘”回家之後,腦海裡無緣無故的浮現這八個字,潛意識裡大概就有這種態度吧!
這八個字出自一首歌,叫“下一站,天國”歌詞是這樣的:

明 日 過 後  
我 的 天 空 失 去 你 的 海 岸
餘 下 今 天 足 夠 我 嚮 往  
陽 光 正 仁 慈 地  
滑 過 睡 床
然 後   時 候 有 限 換 來 無 限 奢 望
然 後 公 園 商 店 逛 一 趟  
還 可 以 平 靜 地  
望 透 天 涯 海 角
我 已 很 快 樂  
改 天 再 訪  
若 你 仍 盼 望

請 吸 一 口 氣 證 明 你 開 心 ( 請 揮 一 揮 手 證 明 你 開 心 )
請 牽 一 牽 掛 試 驗 愛 的 殘 忍 ( 開 開 心 心 請 不 要 試 驗 我 的 惻 隱 )
縮 短 了 永 恆  
增 長 了 皺 紋
於 天 國 再 會 亦 能 拾 回 前 塵
請 緊 緊 擁 抱 証 明 你 貪 心
請 輕 輕 一 吻 証 明 這 個 不 是 路 人
撫 摸 過 雪 人   苦 戀 過 聖 人
從 來 未 遇 過 你 聲 音   多 動 人

明 日 再 會  
我 的 身 軀 搜 索 你 的 身 影
如 下 一 站 不 會 到 天 國  
來 沾 濕 我 眼 睛  
逐 個 記 認 然 後  
然 後 各 自 夢 遊 餘 下 生 命
然 後 彼 此 都 要 更 高 興
如 果 再 無 然 後   踏 過 天 路 歷 程
你 我 可 約 定   將 於 那 天  
在 那 兒   暢 泳

請 吸 一 口 氣 證 明 你 開 心 ( 請 揮 一 揮 手 證 明 你 開 心 )
請 牽 一 牽 掛 試 驗 愛 的 殘 忍 ( 開 開 心 心 請 不 要 試 驗 我 的 惻 隱 )
縮 短 了 永 恆  
增 長 了 皺 紋
於 天 國 再 會 亦 能 拾 回 前 塵
請 緊 緊 擁 抱 証 明 你 貪 心
請 輕 輕 一 吻 証 明 這 個 不 是 路 人
撫 摸 過 雪 人   苦 戀 過 聖 人
從 來 未 遇 過 你 聲 音   多 動 人

請 勿 回 望   請 勿 回 望   請 勿 善 忘

多謝所有幫過我的人,多謝所有因我而受苦受委屈的人,多謝cec每一個人,多謝mpc和ibc日日無眠的各位,多謝最後幾天創造了一些奇跡破了一些紀錄的幾位勇士,我不知道為何會想到那麼一首歌,只能說,請勿回望,請勿善忘,是此刻的狀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