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如果你喜歡狗


介紹你讀一本愛狗人的書
作者是我的朋友夢子
書名叫"猩猩,我的寶貝"
書很薄
講的是人和狗的生活片段
感情很深厚
因為都是真人真事和真狗真事
近日在書市嘉年華推出
售30大元
我個人認為
愛狗和不愛狗的朋友都會喜歡此書
本周三我有專文在澳日鏡海版詳盡推介
平時大家都說要支持澳門的文化和澳門的文學
現在請以實際的行動證明你們不是說了就算的

5 則留言:

  1. 哇,,,夢子悄悄推出新書...

    回覆刪除
  2. 建中:
    我都係收到出版社負責人的電話才知此事,她真的很保密呢!

    回覆刪除
  3. 建中,這本書是兩年前應沈尚青的邀請而早就寫好了的,原本狗年出版.但不知她究竟何時才拍板,所以我也一直不當一回事.可惜你沒法捧場啊.現如今輪到自己出書,真不知要怎麼宣傳才不叫尷尬.幸得寂然大哥拔刀相助.剛才在出版社老闆的催促下才給兩個朋友發了不知是否有用的e-mail,希望周六的活動能有幾個人捧場吧.

    寂然,謝謝幫忙.

    回覆刪除
  4. 夢子:

    無論如何,祝你新書發行成功喇!!!
    回來再找你簽名啦!!

    回覆刪除
  5. 大人:
    千萬不要客氣,呢d係應有之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