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認識自己

你 呢 個 人 ...追 求 完 美 , 求 知 慾 強 , 魅 力 發 自 內 心 , 表 現 孩 子 氣 內 心 卻 老 餅 得 很 。

膽 大 果 斷 , 富 領 導 才 能 , 愛 活 躍 於 社 交 圈 子 中 , 不 愁 沒 伴 侶 , 衰 心 多 多 , 適 合 從 事 互 聯 網 監 製 一 類 複 製 重 組 行 業 。

英 俊 瀟 灑 , 多 才 多 藝 , 冷 靜 愛 講 道 理 。 熱 心 助 人 , 極 之 討 厭 紛 爭 和 吵 鬧 。 很 容 易 跟 人 結 成 知 己 , 深 受 朋 友 信 賴 ; 家 庭 是 休 憩 之 所 和 呼 朋 喚 友 的 空 間 ; 千 金 散 盡 為 搏 紅 顏 一 笑 。

3 號 出 世 的 你 , 超 級 大 夢 想 家 , 理 想 同 白 日 夢 其 實 只 差 一 線 , 你 鍥 而 不 捨 的 追 尋 , 常 付 出 沉 重 代 價 。


上述內容,是我的人格,據知情人士透露,十分準確,因此特別推薦,你地自己玩吓啦!

http://fate.hongkong.com/zh_tw/divine/forecast_game/self_service.html

2 則留言:

  1. 睇來個網逢人都讚
    都唔知信唔信佢好
    = ="

    你 呢 個 人 ...
    吸 引 力 非 凡 , 交 際 手 腕 奇 高 , 感 情 激 烈 , 追 求 和 平 和 平 衡 生 活 。

    鍾 意 接 觸 新 事 物 , 開 朗 有 衝 勁 , 正 牌 大 野 心 家 , 衰 三 分 鐘 熱 度 , 適 合 從 事 為 人 師 表 一 類 講 多 錯 多 行 業 。

    給 人 第 一 印 像 非 常 好 , 自 我 意 識 強 烈 , 表 現 無 懈 可 擊 。 厭 棄 浮 跨 生 活 , 注 重 實 用 價 值 。 將 家 庭 放 在 三 、 四 位 ; 敵 我 分 明 , 對 朋 友 會 很 忍 讓 , 反 之 則 極 度 抗 拒 ; 愛 很 認 真 兼 緊 張 。

    22 號 出 世 的 你 , 我 行 我 素 , 從 不 理 會 其 他 人 的 評 價 或 外 間 風 言 風 語 , 堅 持 自 己 的 路 向 , 非 常 有 型 。

    回覆刪除
  2. 讚賞是好的,你受得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