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出發

期待已久的假期已經開始,幾小時之後我就會出發去旅行,主要目的地在此,影片是假的,希望實景不會令人失望,也希望氣候合適,可以舒適暢泳吧.

幾個月前已計劃今次假期,本來是準備去澳洲的,也籌備了一段時間,把悉尼和布里斯本的資料都了解清楚,甚至每天的活動,用餐的地點,在當地用什麼交通工具都計劃好,豈料機票一直加價,即使我願意付錢,還是買不到其中一程的機票,於是我們決定不去澳洲,改了去蘇梅豪玩,臨出發前,澳洲很多地方都水浸,包括我們準備去的地方都浸了,如果當時成功買了機票,現在可能會很傷腦筋,也許總有一些無形力量在主宰我們的行動吧!

上周在facebook遇到中學時的老友,他說希望搞一次中學同學聚會,於是我這段時間就在不停向當年的同學發消息,也陸續與闊別十幾二十年的同學一一聯繫,今年是我班畢業二十周年,辦一次大聚會意義重大,現在已有不少同學表示會出席了.跟這些同學好像昨天才分開,但二十年轉眼就過去,有些同學的子女已經是成年人了,希望今次聚會成功舉行,而且不用再等二十年才有下一次吧.

新的一年,我在向種種新的可能進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