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澳門筆匯-澳門小說專輯

較早前在網上和報上為澳門筆匯的澳門小說專輯徵文,不少文友大力支持,我收到稿件之後,花了一些時間讀了一次,選出下列作品刊於今次的專輯中。

聚-梁淑淇
浮-水月
微黃-蘇麗欣
我們都這樣愛戀過-吳詩婷
遲到的團聚-許均銓
關-太皮
雕像-來遲
不回-獏獏
毒窟-李潤龍
斷玉-靈風
水客珍姐-金生
梁婆的孫子和兒子-海南閒人
時代-梁錦生

有個別朋友熱情傳來詩歌,散文及論文,我不可能都置於小說特輯中,因此我會鄭重向雜誌的編輯推介這些大作。
需要說明的是,有些朋友把曾於網上或其他刊物刊出的文章寄來投稿,但因雜誌除非特邀稿件,否則一般不會刊登已發表的作品,因此我也不能破這個例,請各位見諒。

3 則留言:

  1. 也可嘗試寫出異地,因為最近寫本地人在異地生活情景。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想請問澳門筆匯的投稿方法為何?另外,是否長年徵稿?文體是有限?

    回覆刪除
  3. A.N :是長期接受投稿的,小說,散文,詩歌,評論都可,用現代漢語寫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