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詭異


有些突發消息,真的又突然又震撼。

今天大家覺得最離奇的新聞,應該是TVB三名高層被廉署帶走,據報其中包括名氣大盛的陳志雲

我對志雲大師和有人貪污的事都沒有太大興趣。倒是留意到一個奇怪的現象,這是很少貪污案件可以引起的效應,你有沒有發現,無論是街頭巷尾的議論者,還是討論區的各路網民,主流意見似乎都是傾向開心,很多人也說佢都有今日,更多人在網上的留言是: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

那種開心的反應真的很特別。其實大家都不太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其實大家平時都不一定那麼討厭當事人,但看見有一個這樣出名的人出了這樣的事,大家就是會覺得開心。而這當中又有多少是出於正義?有多少是出於對知名人士莫名其妙的反感呢?

往後幾日這件事肯定會形成資訊洪流全方位包圍我們,如果他不是電視台近年最樂於走向幕前的高層,即使發生再嚴重的問題,也不會引起這樣的效應。名氣這東西,真是暗藏玄機,詭異難測啊!

5 則留言:

  1. 其實大家平時都不一定那麼討厭當事人<<我一直都好討厭他, 因為tvb製作的 低智反智節目慢性毒害我的家人, 我在吃飯時也難免會受害。

    回覆刪除
  2. 期待佢之後會接受訪問呀.

    回覆刪除
  3. 原來寂然也是不能免俗的一個啊 呵呵

    回覆刪除
  4. CCTVB近年惹起好大民怨
    所以主事者衰0左
    好多人都心涼

    回覆刪除
  5. 匿名:
    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不俗啊.

    尺:
    我都感覺到好多的心涼得誇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