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平常心



因為突然要辦一點事,所以周六去了香港。

要辦的事很快就辦完,為了令兩個人的船票更具價值,於是我們又照慣例進行瘋狂的採購。

我對身外物的興趣接近沒有,無論在哪個城市,較有興趣的活動始終是書和電影。

下圖所見都是我在昨日買回來的書和DVD,都是因為減價才買的,估計可以讓我消磨很多時間。


昨日也在香港看了《單身男人》,這電影,人人都說好看,有些人更給予很高的評價,而我竟然反常地覺得只屬一般,平時我是很能接受沉悶電影的,不知為什麼我會覺得此片很悶很單調,儘管我也看到演員演得很出色,但真的無助劇情的沉悶,不過看電影可以是主觀的事,保持平常心就好了。希望澳門會有《拆彈雄心》上映吧,我對那位最佳導演還有點期待呢!

3 則留言:

  1. 請問有咩書可以介紹下?

    回覆刪除
  2. 在你個blog看了你手不釋卷的書單,我想你也會喜歡練乙錚,他的新書"人文"剛出了,應該會好睇.

    回覆刪除
  3. Single Man是TOM FORD在告訴大家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他雖然沒有言明,但是GEORGE好大機會是他的化身/代言人。如果鍾意開TF及他的時裝,看本片不會失望。

    撇除TF的刻意求工及略為造作的鏡頭運用,此片的確可看到TF對原著的領會及投入。他最大功德當然是把MR FIRTH拍到如MODEL般GORGEOUS同時又讓CF盡情發揮角色的心路歷程;還有就是讓大家注意到MATTHEW GOODE (JIM)原來咁SWEET。

    我對TF的DIRECTORSHIP有保留,不過看過MR FIRTH光芒四射的演出,都覺值回票價,LET ALONE那些靚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