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忙完了


忙完一輪,休息幾天,然後靜靜等待新的生活和新的一年。

周六去邊度有書主持了一次「讀來讀往」,都是隨便講,但難得大家都認真討論,有幾位朋友聽完我亂講也會發表自己的意見,那就很好了,近年來我也很少這樣談文學,近年來更少人會有興趣和我這樣輕鬆地討論文學的事。參加這麼一個活動,我想得益最大的還是我自己。

周日整理了自己近半年來買了而未來得及讀的書,為數不少,都放在一個書架上,準備逐本解決。儘管現在買書已經十分克制,但買的速度還是高於閱讀的速度很多,我深知讀過的書才是屬於自己的,買了回家而不讀的書都只是裝飾,所以我還是蠻著緊要減少家中的裝飾品,也希望那些書在我手上會發揮一些良好作用吧!

(圖片來源:太太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