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隨便說說


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可是有些人喜歡把別人描述成黑,把自己美化成白,換個角度看,這也是一種霸道吧!

在另一個blog刪了一些留言,那又是一次古怪的經驗,作者把意見寫出來是要跟讀者分享,如果讀者喜歡可以看下去,若不認同就不要看吧,作者不會強逼讀者接受任何理念,可是讀者為什麼非要作者認同讀者的想法呢?作者只得一個人,一個人不可能滿足和跟隨每一位讀者所思所想的,如果因為我寫的或我想的跟你的理念不一樣,不要來我的blog不要看我寫的東西就可以了,這樣大家都會舒服一點,如果真的又要看又要罵,我只會覺得這是變態行為。

有很多成年人其實活得很像小朋友,而且是小氣的小朋友。例如他不喜歡某個人,就會很痛恨其他人跟這個人有來往,一旦人家跟他不喜歡的人有來往,他就會把這些人也一併視為壞人,然後他就會想辦法“唱衰”這些“壞人”。這是很低能的行為,但世上低能者何其多!

久不記錄生活,記下近來對世事的一些觀察,讓讀友看看笑笑。對,我們就是活在這樣的一個怪異的社會,面對種種怪事,卑微的作者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圖片:我在浮羅交怡行進中之的士上用傻瓜機隨手拍下)

2 則留言:

  1. 真的如你所說,這個世上"有很多成年人其實活得很像小朋友,而且是小氣的小朋友。"
    我都有給人"唱衰"的經驗,就當是個笑話吧...

    回覆刪除
  2. 當然只能當笑話,反正我們不能在乎太多無關重要的人和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