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靜靜的生活


晨早起來去看醫生,因為是清明節,醫生休息了。我只有星期六可以看醫生,下星期六又是復活節期間,不知醫生會不會休息呢?

星期六日都會去掃墓,應該會有很多話會跟親戚說,因為平日有嘢都留番拜山先講,實情是我很少會跟親戚深入交談,儘管彼此都很關心對方,但有很多話還是留在心裏比較好。

之前嫌播放器煩,現在又把播放器打開了,因為靜靜的寫靜靜的讀有時也會悶,以後慢慢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吧。

這幾個星期都在把握時間讀書,轉了新的環境很自然會發現有很多新知識要補充,儘管沒有人要求過我要學這學那,不過在陌生的領域我總希望知道多一點,隨時做好應對的準備。
這幾個星期的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一個星期,轉眼再一個星期,時間就這樣快速過去,是我沒有好好把握和享受,抑或這個世代的日子已經易過得了無痕跡?

決定在寂然文學世界每日更新,把舊作整理和刊登,也逼自己多寫新作。這才發現我過去寫過的多部長篇連載小說已經丟失了,從前會覺得那些東西寫得不好,失去了也不覺得可惜,現在想找來重讀卻已經不可能。有時會為此好疑惑,我真的有寫過那些小說嗎?那個時空的讀者真的讀過我寫的小說嗎?

丟失了的小說,我記得的就有《崩裂》、《熱血青年》、《留情》、《去日苦多》,誰會記得我曾經為這些故事風雨無阻,天天奮鬥呢!

去拜山了,下次再談。

2 則留言:

  1. 同子,用慧科可以找回的,要不要兄弟幫忙?

    回覆刪除
  2. 兄弟:
    代遠年湮,試過找,找不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