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奧運村



這一天,入了奧運村

表面目的:帶物資給在此工作一段時間的同事

主要目的:探望好久不見的同事

真正目的:當然是在奧運村見識一下啦

同事去過多哈亞運村,來到這兒,感覺失望,他們說這裡設施不夠多,氣氛不夠勁,而且地方太大,大得令工作人員都疲累了。

我在釜山亞運村住過十九日,來到這兒,也是感覺失望,主要原因是村內的設計比較生硬,沒有一種親切感,而且設施比較少,只做到基本完善但沒有錦上添花。

為什麼我們都覺得亞運村的設施比奧運村更好呢?我的同事以專家口吻說:“奧運的比賽較多較密,運動員留在村內的時間相對較少,他們在奧運期間有時間都會去練習的。”這是她這個星期協調某國代表隊去訓練和去比賽的經驗之談。

不過,此行也不是完全失望的,村內的奧運紀念品銷售店,貨品多,種類精美,這裡有不少紀念品是我在王府井的奧運紀念品旗艦店和北京機場的奧運紀念品店都未見過的,因此花了點時間買了一些送給親友,收獲豐富得很呢!








奧運村內的奧組委辦公室,這算是村中的聯絡樞紐了






奧運村志願者的飯票,每日限時派發,限時開飯,打卡取票,不能代領,一張飯票有一餐飯,四張水票有一樽飲品,由派票地點步行至食飯地點,需時二十分鐘,說明中國真係地大物博,坎到飯堂的排隊場面亦很壯觀,排隊快則半小時慢則個半鐘,工作人員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