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書展活動

以下文字來自太皮大爺的網誌愛比死更冷,

周六周日書市都有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門書市嘉年華現正於理工體育館舉行,雖然我還未去參觀,但根據以往的經驗,逛澳門街的書展是消暑良方之一,因為會場的冷氣一定開足馬力,令人留連忘返。今年書市於我不同的意義,因為加入新生代幫手,而新生代在那裡有展攤,等於我也有展攤在那裡,對書市多了些親切感。

現在賣兩個關於書展的廣告。第一個廣告是關於馬家輝的講座,講座將於周六下午三時半舉行,澳門文化人林玉鳳小姐作為主持人與他對談,題目是“書寫澳門”,雖然主辦單位還未出報紙宣傳,但大家有興趣不妨去聽下,又可涼下冷氣,可樂而不為?

第二個廣告也是講座,由澳門日報動漫版專欄作者主持,探討動漫文化各方面命題,時間一樣是三點半,日子是星期日(七月六日),主講者包括眉間尺先生、麻油王子殿下、AC博士及詩織妹妹,各人有唔同的風格和見解,到時一定好多口水,歡迎各位去踩場!搞旺個場館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