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困乏之時,我讀閒書


百忙之中
不能讀艱深的書
困乏之時
又不能無書作伴
隨意找來村上春樹新出中譯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讀到這麼一段話:

"Always remember,other may hate you,but those who hate you don't win unless you hate them."

說這話的人是前美國總統尼克遜
在非常時期讀到有非常意思的話
只有非常認同吧


4 則留言:

  1. I just bought this book, thinking to start reading le~
    May be you can learn from Marakami to listen to some jazz to relax?? Cheer up for you work! I'm longing to read your new book :D

    回覆刪除
  2. narcissus :
    多謝關心.

    村上這類書勝在夠瑣碎,真是消閒讀物,令人心情舒暢.

    我也有聽jazz的,不過聽了就多感想,心緒更不寧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村上春樹是與爵士槳最為配搭,缺一便大打拆扣。

    作為一本閒書,樹上先生的書不止是閒,總認為閒之中是有點別的意思。

    工作越多,越有意欲看書,奇怪得來又很有道理。即使只許手中拿著,一頁也不能翻,也會是煩擾中的一點慰藉。

    回覆刪除
  4. Zico:
    我最近都是靠村上的書令自己神遊物外,不然工作會令我很抑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