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無題


之一
雜誌出了新一期,開心。

個人推薦“我愛沖咖啡”一文,看完了,會覺得年輕人還是對自己有要求的,雜誌出版之前,我也把這篇報導的內容跟一些年輕人交流,他們也很認同這個故事。我喜歡這樣的少年心聲,祥子,你這一回使出真功夫了。勁呀!


之二
心情欠佳。

日日在寫沒有趣味的東西,影響我寫有趣文章的心情。為了回應親愛的建中先生的要求,我終於在pc home的寂然世界貼出我的專欄文章,目前在進行的系列《閱讀.無以名狀》貼了三篇,其中一篇被列為精選文章,一日之內有八百多個點擊率,還有幾位認真的讀者來在那邊討論閱讀問題,真是嚇我一跳。繁忙之中有一點這樣的驚喜,真是黑暗人生中的一點點光明,悲劇哀歌中的一個破格笑位。

3 則留言:

  1. hihi小寂,

    我去過pc home那邊了!! 果然有些我未看過的文章! thx!!!

    你好勁喎!! 我早排都試過有文章入選「嚴選好文」,不過只增加了二百個點閱,同你差好遠呀. :-(

    回覆刪除
  2. 建中:
    勁也只是一天,一天之後就回復原狀了.

    回覆刪除
  3. 我犯了同一個mistake,把comment錯放了......

    dd2_edge

    ~再爬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