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手在復原中

11 則留言:

  1. 最近開始忙著考試了,都沒有怎應上網, 一上來就得知你這個消息,真讓人擔心.所以請一定要好好休息,不可留下後患,身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啊, 對吧!希望很快能知道你康復~

    回覆刪除
  2. ah lai

    send me an email
    want to talk to u there :)

    dreamjogger@yahoo.com

    your new hk friend ;)

    回覆刪除
  3. 晴:
    我休息了兩日已很奢侈,今日已上班,不過多用左手,現在日日物理治療,應沒大礙,多謝關心.

    my friend:
    發了電郵給你.

    影:
    算你有我心啦.

    回覆刪除
  4. 要好像謝賢那樣好好保護自己的右手噢。

    回覆刪除
  5. 寂然,
    新年進步啦!!
    你不單有隻左手可以寫詩,有隻右手可以寫散文,你仲有一隻可以寫小說架嘛,哈哈...
    get well soon...

    回覆刪除
  6. 這是掌握澳門文化界命運的其中一隻手
    請寂然兄多多保重!

    回覆刪除
  7. 陸奧雷:
    我己經開始虐待手了.

    爽瑜:
    妳好啊!高興妳仍在讀西西的書.

    尺 :
    你太誇張了,這只是一隻平凡的豬手.

    回覆刪除
  8. 看來你己無大礙......~_~
    不過還是多注恴!
    我們都等你靠那只手寫更多更好的文章~加油

    回覆刪除
  9. 晴:
    收到,我看見你在邵老師那邊的相啊!

    回覆刪除
  10. 恩, 她來我們學校了, 你什麼時候擠出時間也來浙大走走, 我帶你好好逛西湖,當然還有浙大, 這里真的不錯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