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周末無聊

我根本不需要追女仔了
但今日無聊連續看了兩集精裝追女仔
二十幾年前的喜劇
絕對比現在的好笑
當然這也說明
我老了




4 則留言:

  1. 不是老,而是新不如旧而已。我是收看港剧和电影长大的孩子,一切兴衰哀乐我都在一旁观望着。无论是电视剧或是电影,文化气息越来越缺乏了。最近就比较喜欢《Only you只有你》。

    回覆刪除
  2. 我90年代初已開始不看香港的電視劇了,因為無復從前的精彩.

    《Only you只有你》香港剛播完,看來是和馬來西亞同步播放吧.

    回覆刪除
  3. 老实说,虽然已经大结局,但我仍然拿不出勇气看最后凄惨的那幕。

    回覆刪除
  4. wkw:
    我知道大結局有突破,但我一直沒有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