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假日電影


放假幾天
都在家中看電影
包括以下這些

1.Munich:看當年奧運和政治如何扯上關係,看和平背後的恐怖.

2.Starsky&Hutch:好多年前去中東出差在機上看過,好笑到極,無聊就拿出來重溫.

3.Full Frontal:導演玩深奧,但我奉陪,不過不失.

4.東京鐵塔:終於看了,沒有想像中好,但有我以前喜歡的松隆子,感覺溫暖.片中的母子情令我動容.

5.The rainmaker:哥普拉大師出手拍一本暢銷書,戲不能說差,但如果沒有人告訴我那是大師作品,真的看不出來啊!或者大師當時真的想拍一部像電視劇的電影吧.

6.ZODIAC:有才華的人是沒法掩飾的,高手終於回來了,大衛芬查導演的這齣好戲,我認為超越了他的"七宗罪",至少是平手了,這齣戲我超喜歡,短期之內會重看,同時一定會寫長長的感想.偵秦電影拍成這樣才叫有深度呢.

7.The life of David Gale:這部片不出名的,我因為這是一齣AN ALAN PARKER FILM而買而看而喜歡的,男主角是奇雲史柏西,女主角是琦溫絲莉,我由"迷牆"和"追鳥"的年代已經喜歡ALAN PARKER,他拍的題材總是別人難以想像的.這一齣不是什麼大作,但他寶刀未老,這部好像沒有在港澳上映過的作品,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2 則留言:

  1. Zodiac is about a director's obsession about two men's obsession about a serial killer's obsession.

    雖然它中段的節奏有點不順, 但是為了那份到肉的obsession, 我還是很喜歡影片.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中間那長長的過程,真的拍出了一個人由好奇變成沉迷的變化,很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