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我想開心d

工作多
心情壞
計劃亂哂

唔使驚
睇段片開心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pin65BPBc

悲劇之中
總有笑位

3 則留言:

  1. 寂然兄
    睇你留言時間
    估你可能訓得都無兩個鐘...
    你無事嘛?
    @@

    回覆刪除
  2. 呢段嘢真喺好爽, 爆笑.

    喺好到頂頭上司的寫照, 我暫時喺個班厨師的其中一個. 過多一陣子不知會不會升做區錦棠!

    回覆刪除
  3. 尺兄:
    多謝關心.
    總有一些時間是要日夜不分的.

    樺:
    我最痛恨自己無法成為食神,其實我可以,不過不是那種人真的沒有辦法.於是,人善被人欺,幾可憐的.

    回覆刪除

情有獨鍾一個字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澳門是個活動頻繁的城市,主題不同,形式多樣,理應充滿吸引力。然而,很多主辦單位對於改名都不敢有任何新意,於是大家不難發現,他們對某一個字特別傾心,以下是這些活動的正式名字: “水果FUN享日”、“環保加FUN站”、“技能滿FUN嘉年華”、“氣象FUN識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