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我想開心d

工作多
心情壞
計劃亂哂

唔使驚
睇段片開心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pin65BPBc

悲劇之中
總有笑位

3 則留言:

  1. 寂然兄
    睇你留言時間
    估你可能訓得都無兩個鐘...
    你無事嘛?
    @@

    回覆刪除
  2. 呢段嘢真喺好爽, 爆笑.

    喺好到頂頭上司的寫照, 我暫時喺個班厨師的其中一個. 過多一陣子不知會不會升做區錦棠!

    回覆刪除
  3. 尺兄:
    多謝關心.
    總有一些時間是要日夜不分的.

    樺:
    我最痛恨自己無法成為食神,其實我可以,不過不是那種人真的沒有辦法.於是,人善被人欺,幾可憐的.

    回覆刪除

社區情感連結

我爸媽年紀大了,行動不便,難以再步上要行樓梯的老家。我們經過一段“力陳利害”,終於說服兩老搬家,條件是盡量安排在原本社區,皆因他們與該區人事物都有幾十年感情,很難到其他區份重新開始。 因為這項特急任務,近日我和家人花了不少時間心力,在極短時間內物色離老家最近的電梯單位。期間當然也...